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 生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閱讀了《生命生命》這一課課文,讀後我的感受很深。

  課文主要寫作者從飛蛾求生,磚縫長苗,傾聽心跳中悟出一個道理:一個人的生命只屬於自己,我們必須對自己負責,好好地使用生命。這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貴。

  我對作者的看法表示贊同,,因為我也經歷過類似的事。

  記得有一次,在一個炎熱的暑假,我寫完了作業。閑着沒事,就坐在門口看起書來。忽然,一隻蜻蜓從我的眼前晃過,可能是飛地太快了,沒掌握好方向,撞到了一面蜘蛛網上。在那面蜘蛛網上的蜘蛛見了,連忙衝過去。

  蜻蜓見蜘蛛來了,它極力掙扎着。我被蜻蜓那種求生的慾望令我震驚,我忍不住趕走了蜘蛛,放了它。

  還有一次,在一個清香裊裊的春天,我家的一小袋南瓜籽裝在一個盆子里,盆子外面也掉出幾粒南瓜籽。過了幾天,竟然冒出一截小瓜苗,那幼小的種子里,包含着多麼強的生命力呀!竟使它衝破堅硬的外殼,在沒有陽光,沒有泥土的磚縫中不屈向上,茁壯生長,既使它只活了幾天。

  看!生命多麼寶貴呀!所以,我要好好地珍惜生命,使人生更加光彩有力!

  預章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生命 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