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 生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在2010年3月28日14:20分左右,山西省臨汾市,鄉寧縣境內,王家嶺煤礦發生透水事故,有153人被困井下,經過9個日夜的救護,有115人被救出。在沒有食物,在沒有食物,沒有音訊,只有無邊的黑暗和隨時有可能沒頂而來的大水。可是他們不放棄,他們堅信奇迹。奇迹不光來源於人類,在動物世界里也有時不清的奇迹在發生。

  我家的樓下,有一隻流浪狗。有一天我看見它已經懷上小狗了,但還在垃圾桶邊上找食物,我想,他一定是為了生小狗才這樣做的。過了幾天,在一個車庫裡,它生下了許多小狗,那些小狗一直圍在那隻大流浪狗身旁,不停地叫。母狗慈祥地看着它的孩子。啊這就是生命的延續!

  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失,失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巴彥淖爾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倬煒

您正在瀏覽: 生命 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