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 生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什麼又有很多人不珍愛生命?是因為貪生怕死嗎?生命和生活是緊密相關的,沒有生命就沒有生活,沒有生命就沒有快樂,想要成功就必須珍愛生命。

  生命可以給人很多東西。但要看自己的意識如何,自己對生命的態度如何,生活中的挫折和痛苦不能消滅我們對生命的意識與態度。只要我們在有限生命里不斷地努力、拼搏。就無須詛咒自己的生命,成功與失敗只是一念之差。失敗了我們從頭再來。成功也無須驕傲,成功代表我們的付出得到了最好的收穫,失敗了也無須氣餒,失敗至少給了我們經驗。失敗了,但終有一天會成功的。

  索爾仁尼琴曾經說過:“生命最長久的並不是活得時間最多的人。”只要我們好好把握時間,讓生活活得有意義、有價值,我們的生命就會長久,我們不要輕易地就放棄生命。生命是美麗的,生命的價值與珍貴是自己認識的問題,生命只給予人一次,人也只能在世上活一次,我們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碌碌無為。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可以做很多助人為樂的事情。

  馬林爾也說過:“一個好人的生命等於別人的兩倍,因為他把自己的一生留在別人的記憶里。”是啊!那些在抗日戰爭中死去的英雄們,他們的生命不是那麼短暫的,而是長久的,他們也會永遠地活在這個世界上,他們活了幾個世紀了,他們也會永遠活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世界活着的人也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的,有限的生命我們也可以變為無限的生命。

  只要我們珍愛生命,我們就可以得到我們所想要的東西。只要我們不荒廢自己的生命,這樣的生命對我們來說就是有意義的。這樣的生命也是長久的。

  福建廈門集美區兌山小學四年級:134873118

您正在瀏覽: 生命 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