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鳥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鳥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飛呀飛,飛呀飛,飛過重重的山,越過碧藍的海,穿過茂密的綠樹林。 

  我感受着叢林撩人的綠色,嗅着花草清新的氣息,我的心好暢快. 

  飛到小河邊,喝了一口清甜水,深深的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我甩掉嘴角邊晶瑩的小水滴,便又開始得意的趕路了! 

  “這裡的山川兒排隊排,這裡的大樹串成行,這裡的草原最遼闊,這裡的鳥兒最幸福,啦啦啦... 啦啦啦... 最幸福,最幸福...”控制不住的喜悅讓我發出了最嘹亮的歌聲...越唱越美越唱越美. 

  “啦啦啦... ” “咚...”好痛啊!我睜開朦朧的眼睛,一個大大的黑煤塊滑過額頭掉到了地上,“喔... ”看了看周圍的一切,濃濃的黑煙正直衝向灰色的天空.我旁邊的樹上半枯着葉子正在向地下快要被踩禿了的草兒們傾訴着什麼呢,它們在彼此鼓勵,為創造生機而彼此打氣呢! 

  天吶...我不想在看下去啦,原來這才是現實. 

  現實中我好渴,可是媽媽說過的那個她曾去過的水源,只剩下了少許污水,散發著發霉的氣味... 

  現實中我很累,我整日不停的飛,為了尋找一個幸福的家.... 

  也許,這個世界,我們不該再來,因為人類有了飛速的發展,他們彷彿已不需要我們... 

  也許,我的昨天就不該逃過那一槍,因為我的今天不知去向何處... 

  也許,我該帶着夥伴們把翅膀寫上五個字“救救我們吧”飛到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告訴人類,請愛護環境,因為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 

  也許,有一天,我們終於有了家,很幸福... 

  於是,我們開始了征途,為了尋找夢想中的綠色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鳥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