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小鳥,我有一個非常幸福的家,我的家是一棵枝葉茂密的大樹,我有愛我的爸爸和媽媽,姐姐和哥哥。每一天,爸爸會教我飛翔,媽媽會教我捉蟲,姐姐會教我跳舞,哥哥會教我唱歌。有時,我們會在大樹玩捉迷藏,玩累了,我們便躺在軟綿綿又綠油油的草地上,看着飄動的白雲和美麗的太陽,舒服極了。玩渴了,就到小溪邊喝水,溪水像明亮的鏡子,映出了我美麗的身影。呀!真美!

  然而,好景不長,有一天,爸爸正在教我們飛翔的時侯,一張大網從天而降,爸爸為了保護我們,被抓走了。我大聲呼喚着爸爸:“爸爸,爸爸……”可是沒用,爸爸已經被抓走了,媽媽忙不迭地把我們帶走,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我和媽媽。哥哥。姐姐在空中拚命的飛呀飛,除了飛還是飛。實在累了,我們便停在樹上休息片刻,可是,又一張無情的大網把哥哥姐姐給罩住了。媽媽悲痛欲絕,想去救,又無能為力,去了也是自投羅網,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哥哥姐姐被抓走。媽媽又帶着我飛呀飛,飛累了,也不敢休息,實在飛不動了,我們就停在小溪邊的一棵樹上,媽媽對我說:“孩子,你先在樹上,我下去看看動靜。”於是,媽媽小心翼翼地東張西望,確定四周沒有動靜,才敢飛了下來,可是媽媽那裡知道,一枝獵槍早已瞄準了她,只聽一聲槍響,媽媽立刻躺在血泊之中。“媽媽……”我放聲大哭,想飛過去,可是,奄奄一息的媽媽用沙啞的聲音說:“孩子,快走,快走!”我只好忍着傷痛離開了。

  我一直飛,一直飛,不知要飛向何處,“朋友啊!我需要的是你們的關愛和呵護,而不是捕捉!”我尋覓,尋覓,那裡才是我的安生之地呀!

  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年級 陳綠叢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