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攀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攀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小長假里,爸爸媽媽帶我一起去了紹興東湖遊玩,在那裡,我第一次嘗試了攀岩運動。

  那天,天氣非常地熱,我們走進園林里,遠遠就聽見一群人在喊着“加油,加油”,我們循着聲音,來到一處湖邊,那裡有一座大山就像被鋒利的刀削過一樣,筆直地衝上雲霄,山上有許多人為裝上的攀岩石,上面正有人用力的踩着石塊往上爬,我走過去一看,牌子上寫着:“攀岩。”我禁不住誘惑,在爸爸的鼓勵下,摩拳擦掌,挽起衣袖,也去嘗試了一次。

  剛開始,我一隻腳一隻腳的往上抬,踩着石塊,一下子就爬了七層,心想:這很輕鬆嘛!有什麼難的!可是,漸漸的我的力氣消耗了大半,抓住石塊的手開始不聽我的使喚,抬起腳艱難的想往第八層爬去,我使出全力向上,可是腳一滑就差那麼一點點,沒能成功,爸爸媽媽喊着“加油,加油,郭樹駿,你行的”。我再次用足了全身的力氣,一邊抓緊石頭,一邊抬起腳,用盡全力,終於爬過了第八層,我稍稍的喘了口氣,開始向第九層衝擊。第九層又向里凹了,我氣喘吁吁地停了下來,抓緊岩石以防掉下去,可我實在沒力了,才抓住一會兒就抓不住了,腳底像綁了石塊,怎麼抬不起來,我對自己說:“抓緊,一定要堅持到底!”我雖然這麼說,但我真的是沒有力氣了,手一點一點的放鬆,最後只好抓住繩子,掉了下來。爸爸媽媽迎了上來,對我說“沒事,你還是很勇敢的。”

  雖然這次攀岩失敗了,但我相信做任何事都要勇敢嘗試,堅持到底,才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攀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攀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