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一個好習慣。有的人生活簡樸,有的人節約,還有的人愛整潔……我呢,就有一個好習慣——愛看書。

  

  我可能是天生看書的人吧。在我小時候,就對書有種特殊的興趣。當我大哭時,媽媽給我一個作業本,我立即停止哭泣,一本正經地看起來,雖然什麼也看不懂,可還像一個讀書人似的。

  

  慢慢地,我長大了,從識字的那一大起,爸爸便給我訂閱了許多報,我翻開那些書,頓覺發現了一個奇妙美麗的世界,也結識了不少新朋友:白雪公主、尼爾斯……從此,我每天回家首先做的便是看書,慢慢地我養成了看書這個好習慣,因為書不僅給我知識,還給了我無窮無盡的樂趣。每天晚上,坐在燈光下,看着那一行行鉛字,忽然,它們 變成了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跳啊,跳啊。多麼有趣呀!這難道不是一種享受嗎?

  

  當然,讀些數學方面的書也是我這個習慣中重要的組成部分。有一次,在一本書中碰到一道難度較大的題,我在驗算的草稿紙上飛快地寫啊寫啊……一張稿紙,兩張稿紙……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最終沒有攻破這個難關。第二天清晨,清醒的大腦給了我神奇的力量,經過思考,我終於順利地做出來了。這時,我興奮極了,真想高呼一聲:“一天之計在於晨!”

  

  書,是我學習上的一個好助手,是我人生路上的引路人, 所有知識的源泉,我這個好習慣將永遠激勵我向更廣闊、更新奇的世界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