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習慣是每一個人經常性的行為,所以只有好的習慣才能有好的風氣。我們的社會才會有和平和安寧。 

  我的好朋友羅政就是一個生活習慣很好的人,他非常講衛生,愛勞動。有一次,在我們住的小院子,我看見羅政在幫清潔工阿姨打掃衛生,我也跑去幫忙,羅政掃左邊,我掃右邊,清潔工阿姨把我們掃的垃圾堆起來,然後把垃圾弄到專門的垃圾車裡面。我們要把整個院子打掃的乾乾淨淨,讓這裡每一個房子的主人享受一片清靜的環境,這樣可以讓大家生活更幸福,因為每天大家下樓時看見這麼美麗的環境,心情會變的 更好一些,那麼生活就會更幸福;還有一個原因是你生活在一個這麼美麗的環境下是多麼幸福啊!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講衛生,社會風氣就會好。地球的綠色就會更多一些,我們應該從小做起,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 

  我們應該養成好習慣,該掉壞毛病;做一個講衛生、講文明的好學生。 

  湖北省宜都市實驗小學四(二)班楊正鑫 

  2008年4月8日 輔導老師:黃玉明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