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到了,爸爸和媽媽去親戚家裡拜年了,我看見廚房的桌子上有很多吃完飯還沒來得及洗的碗,於是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要養成一個好習慣!

  我先在洗碗盆里接好水,然後倒入一點洗潔精,把它攪拌好,盆里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小泡沫,在燈光的照射下五彩繽紛,美極了,我的心情也變得特好。於是,我就把碗放入盆里,然後拿出布來,把所有碗的里裡外外全擦洗一遍。洗好了,再把盆里的水倒掉,換成乾淨的水反覆沖洗,直到把碗洗乾淨為止。在洗碗過程中發出的吱嘎、吱嘎的聲音,就像一首動聽的樂曲,在這音樂聲中,不知不覺的就把碗洗好了。

  我又看見地上很臟,就拿拖把拖地,我先把拖把浸在水裡洗一下再拿去甩干,再放在地板上使勁地拖,從裡面拖到外面,很快,我就把地拖好了。

  我四處張望着,看看還有什麼地方需要整理的,我走進我的房間,我房間也非常亂:被子沒有疊,桌子上到處都是書、筆、橡皮等等,垃圾桶也滿了,風一吹,垃圾袋到處都是。我開始行動了,我先把垃圾倒到外面的垃圾桶,再把被子疊整齊,然後把桌子上的東西該放哪的放哪,半小時后我的房間也整理完了。看着被自己整理得煥然一新的房間,我高興地笑了。

  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看見碗也洗了、地也拖了、房間也收拾乾淨整齊,就表揚了我,還要我繼續努力。

  今天,是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那就是做家務,相信我一定能夠堅持下去的。

  (指導師:石立興)

您正在瀏覽: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