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習慣,大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大未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

  你們好!

  好習慣是什麼呢?可能有人會問這個問題。它是一朵鮮花,當你養成了好習慣,它就會怒放,但是,當你沒有養成好習慣,它將慢慢凋謝。所以,為了讓這朵‘好習慣之花’怒放,我們就要從小養成好習慣。

  有一次,我和小莉出去玩,見到路上一個跪在地上乞討的老奶奶,她懷裡抱着一個剛滿月的小孩,地上鋪了一張紙,紙上歪歪扭扭的寫着:求求各位幫幫忙吧!看看我懷裡的這個可憐的小女孩,她是我的孫女,剛滿月,但是卻患有白血病,急需診治,因為家裡很窮,所以……有許多人都被她感動了,但也許沒有人會發現她是個盲人。這個老奶奶是很令人感動。可是,這就是沒有好習慣的未來啊!

  同學們,讓我們從小養成好習慣,成就我們美好的未來!

  祝:好好學習

  2013年6月9日

  四年級:童年de璇轉木馬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大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大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