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在小學幾年的學習里,我養成了不少良好的習慣,特別是吃完晚飯後隔20分鐘去騎單車。 

  我養成這個習慣是這樣養成的,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我去外婆家玩,吃完晚飯後,我和小表弟到門口玩,聽到阿姨們在說:“吃完晚飯,隔20分鐘就做運動,這樣會使人身體健康。”聽完后,想:如果是真的,不怕試一試。從此以後 ,我每天早上都去騎自行車,包括周一至周五,晚上吃完飯後,隔20分鐘就去騎自行車。 

  記得有一次,天下着大雨,媽媽叫我不要出去騎自行車,我說好,我就在車房裡騎,車房比較窄小,又放一些雜物,我怎麼騎也騎不好,我就把放在車庫沒騎,當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總是很不自然。於是,我大喊一聲:“媽媽,我出去騎車了。”說完,穿上雨衣,便騎着出出去了,來到室內籃球場,只見一個人也沒有,我脫下雨衣,就在這個室內籃球場里騎自行車,我一個人在這麼大的籃球場里騎自行車,真是開心的呀!“咚”一聲,我跌倒在地上,我站起來,再騎,當我騎了30分鐘后,就覺得好累了,我休息了一會兒,穿上雨衣,冒着大雨,騎着自行車回家了。

  多鍛煉身體,會使人健康的,親戚朋友們,記住喲。

您正在瀏覽: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