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養成了愛運動的好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成了愛運動的好習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

 廣東省潮州市 城南小學401班 黃洛?

  每當我看到一批批大哥哥大姐姐滿懷信心地走出校園,成為社會的棟樑時,便為那些辛勤的園丁感到驕傲、自豪。我想成為一名教師,為社會輸送一批批人才,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不但要把課本里的知識傳授給同學門,而且在課堂上要讓學生更加活躍地回答問題,讓他們提高愛學、愛問的良好習慣。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會利用課餘時間給成績差的學生補習功課,讓成績差的學生提高學習成績。在教學上要結合學生的學習情況,適當地引導學生,還要注重思品教育,教育學生如何尊老愛幼,尊師重教。讓學生利用充分的時間,多看一些課外書,增長更多的課外知識。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在講作文時,應該提出更多有趣的問題,而且還讓學生在學課文、讀作文的同時,懂得如何積累好詞佳句,寫作文時,也犯不着“丈二和尚摸不着頭”,更讓他們學會利用好詞佳句,將作文寫得更加完美。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將會認真的對待工作,讓學生們在快樂中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養成了愛運動的好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成了愛運動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