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此絕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絕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小旅行家,從小周遊了不少城市,特色美食也品嘗了不少,但在眾多美食之中,除了西雙版納的烤魚讓我留念至今,幾乎沒有一種美食抵得上我近期喜愛的一種小吃了,這美食我看用“美味”一詞形容已經不恰當了,叫絕味反而更貼切些!

  是什麼東西,讓我這個挑剔的純吃貨如此讚不絕口呢?哈哈,這就是媽媽老家貴陽的特產——香辣絲,這個香辣絲非同一般,它的製作過程看似簡單,卻又十分的繁瑣,讓我來具體介紹一下吧!首先,將紅辣椒切成一段一段的,然後把它們晒乾,再在每截辣椒裡面加上芝麻、花椒粉、食鹽腌制入味,入味后將辣椒裹上蛋清放入精製的一級大豆油里煎炸,這樣,美味的香辣絲才大功告成。想必我介紹到這裡,很多和我一樣的吃貨已經垂涎欲滴了吧!哈哈,下面我再具體描述一下這香辣絲的味道,相信親們看后口水一定直流三千尺了!將一顆香辣絲輕輕含入口中,舌尖會有一股鹹鹹的,帶點辣味的感覺,這鹹味恰到好處,用牙齒輕輕一咬,咔嚓一聲,芝麻加上辣椒的香味立馬會在口中緩緩散開,口中會有一種又香又咸又辣的美妙感覺,讓你欲罷不能,越吃越想吃……

  這絕味美食是媽媽的堂妹前幾天從貴州帶來的,不到兩天家裡的幾罐就被我們一家三口一掃而光,尤其是我,玩電腦的時候,我會吃上一口,寫作業的時候,偶爾也會來上一口,吃飯的時候就更別提了,海南每天三十六七度的高溫,吃什麼都索然無味,吃飯的時候配上點香辣絲,頓時讓我的胃口大開,爸爸媽媽更是把它當做下酒的小菜……

  哈哈,說了這麼多,有沒有吃貨想一飽口福的?什麼?你沒有親戚在貴陽?不用急不用怕,親們可以直接在淘寶網上搜索“貴州特產香辣絲”,足不出戶就可購買了。現在,還有什麼能難住我們這些偉大的吃貨呢?親們,趕快行動吧,別忘了,在你方便的時候順便幫我帶兩瓶哦!

  六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如此絕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絕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