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要輕易說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輕易說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不要輕易說不

  付雨寒

  不要輕易說不,這一點,許多人做不到。現在的社會中,有許多大人都做不到。在公司里:“這件事太麻煩了,能不能幫我一起做?”在家裡:“這些衣服我不想洗了,你來幫我?”在旅遊時:“這山太高了,不坐纜車哪行?”許多人都會這樣說。可是,這一點我就做得很好。

  做習題時,有一道擴展習題難住了我,都想了10分鐘了,還做不出來。我頓時心急如焚,去請教同學,他們直接沒做!我又盯了半天,突然明白了這道題的技巧:原來它並不是在讓你直接答題,還需要一個轉換過程:100平方米應轉換成10000平方分米……第二天上學,老師表揚了我。 

  這個不要輕易說不,我們其實有足夠的毅力就可以。不過,輕易說不也會讓那些懦弱者找到理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輕易說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輕易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