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要輕易說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輕易說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輕易說不

  薄夢宇

  在生活面前,不要輕易說不。失敗是成功之母。在失敗之前,請再試一次,也許會成功。

  記得有一次,我跟外校的一位朋友比賽,看月考時誰的語文成績好。總起來我的成績還不錯,但是作文發揮失常,成績一下子跌進了萬丈深淵。朋友的成績卻不錯,是全班第六名。她得意洋洋地對我說:“哈哈!我還是比你好。自始至終,你就沒有贏過我。”我說:“不,下一次,我一定要超過你。”從那以後,我認真複習,回家 后先把 老師教的內容複習一下,再把明天要學的預習一遍。

  終於,迎來了期中考試。我把難題一個一個解決了,作文也寫得不錯。等到發試卷了,我的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亂跳。試捲髮下來那一刻,我簡直壓不住心中的喜悅,我成功了,我戰勝了我的對手。

  不要輕易說不。但在失敗面前,必須理直氣壯地說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輕易說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輕易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