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要輕易說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輕易說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要輕易說不

  楊詩語

  不要輕易說不,我們每個人的話語中必不可少的一個字就是“不”。不要輕易說不,因為這一字會給人們帶來極大的危害;不要輕易說不,這樣會讓你失去自信。

  記得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心急如焚地看着我,手裡不停地沁出一顆顆汗珠,我同時也是非常的心酸,總是不住地抱怨着自己:“都是病惹的禍,生病的小惡魔總是不斷纏繞着我!”媽媽實在看不下去了,就輕聲說了一句:“要不咱們去打針吧!”結果,我沒有思考就說了一聲“不”。而媽媽沒有管我,就把我送到了醫院裡,頓時,一串晶瑩的液體從我臉上滑落,是淚,我總是認為媽媽不關心我。可是,就在醫生拔針的那一瞬間,我醒悟了。

  我懂得了,不要輕易說“不”。比如說生病那件事,如果說不,這個病就會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的惡化,就會遭受病魔的折磨。

  面對困境要勇於果斷地說“不”,要迎難而上;面對必須順從的事切不可輕易說“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輕易說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輕易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