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帶着目標上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目標上路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是那麼漫長,有無數的冒險在等待着你,那你在踏上旅途的同時要帶上些什麼呢? 

  小時候,經常因為一些新奇的玩意兒動搖自己的心。在幼兒園時,我就已經在學校里學習舞蹈了,我喜歡跳舞,喜歡跳躍時全身布滿的愉悅和興奮。那時,有一所叫肖邦藝校的學校來招生,我因為好奇和心中湧起的一絲絲衝動,報了名,我通過了面試。 

  接下來的那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參加了入學儀式。我看到了一些比我大的哥哥姐姐,他們的優美的舞姿使我十分羨慕,那時我便在心裡暗暗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成為象他們一樣的舞者。從次,我踏上了學習舞蹈的道路。那年,我六歲。 

  在那個舞蹈班裡,都是些與我一般大的同齡人。因為年紀小,所以那一年,我們大多是在練習基本功。那個時候,因為我心裡有目標,所以每次上課都是充滿熱情的,一堂課下來,一點兒也不累,精力特別旺盛,也可能是因為那時學業上的負擔比較輕吧!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年。 

  第二年,我進入了小學,成為了一名小學生,但課業並不繁重,我也沉醉在舞蹈中,向我的目標一步步靠近。但這一年,我的肩上也有了負擔,因為今年我要考牌了,但畢竟還是孩子,我並沒有感到有壓力,很快一年又過去了。 

  第三年,這一年的下半年,我升上了三年級,作業開始多了起來,而我對舞蹈的熱情也在時間的流逝中一點點被消磨掉了,我開始不耐煩,而且回家也不練習了,我與爸爸媽媽商量好,考完金牌就不學了。於是,我就這樣混過了一年。 

  第四年,終於要走了,離開我學習了四年的拉丁舞,不顧老師的挽留,我就這樣放棄了拉丁舞,放棄了我的目標。 

  我不再想要成為一個優秀的舞者了,我厭倦了這生活,這生活一塵不變;太無趣了。我離開舞蹈后,我又想要去學武術,於是報了武術班,可學武術更沒勁,到後來,我都開始逃課了。因為沒有目標,做事也不知道有什麼目的,作了有什麼用,我活在困感厄中。 

  現在,無論在哪裡,只要聽到拉丁里熟悉的音樂,我的激情就像被點燃了一樣,興奮不已。我現在有些後悔了,我想我還沒有放下拉丁吧!但這又有什麼用呢?我終究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沒有確定的目標,如果重新開始,我應該還是會放棄吧!但這將是我一生的遺憾…… 

  現在,我終於明白,一個人如果想要做什麼,就一定要堅持,把它當作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實現它。一個人,一定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有目標才能使你明白你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有目標才能使你一步步向它走近。所以,帶着目標上路吧,帶着它走在人生的道路上,讓你的人生有所追求吧!

您正在瀏覽: 帶着目標上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目標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