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文為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文為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走遍天下文為侶

  如果,你獨自駕船亞洲,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種一本嶄新的作文本?一本有趣的圖書?一台筆記本電腦?一盒撲克牌?一家法國進口的小提琴?還是笛子……。

  似乎很難做出決定。

  如果你問我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本作文本來寫文章”。

  寫文章?我聽到有人疑惑了,如果你有亞洲,這一趟下來,你可以寫一百多篇呀!

  對此,我的回答是:“是的,我願意寫上一百篇,這又有什麼關係呢?”你的大腦不會那麼好使吧?你的記憶力也不會是那麼的好吧?寫作文就是要把美麗的景色記錄下來,俗話說:“眼過千遍不如手過一遍”,你就算看那個景物一百遍,但總有一天,你會忘掉它的,還不如用筆記下來,這樣就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每一次寫作文,我只會沒有主題的亂寫,而現在,如果寫景,我會先把景物的外形和裡面的東西觀察好,再寫個提綱,並想好是按方位順序寫還是按一步換景的方法來寫,寫完后再反反覆復的讀幾遍,改正不妥的詞語或句子,等過上五六年再看就像又去參觀了那兒的景色。

  一本作文本,就是我的一位朋友,一個我想積累就積累的學習工具。從某種意義上講,這本作文本就是我的東西,為什麼呢?因為,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會用同一種方式寫同一處景物。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文為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文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