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琴為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琴為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架電子琴。” 

  這架琴就像一個導遊,我會用它演奏出一曲曲世間萬物的和諧樂章和大自然中的天籟之聲。一會兒在森林裡傾聽流水聲,一會兒又走進崇山峻岭中攀登,彷彿把你領進了一個遼闊無垠的童話王國,任你盡情遊覽。這就是音樂的魅力,沒有人能阻擋你在音樂的海洋中遨遊。而這優美旋律的源泉,就是這架琴。你還可隨時跟着節奏跳起歡快的舞蹈。心情好的時候可以跳上兩曲舒緩的華爾茲;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跳上瘋狂的迪斯科發泄一下,這是多麼地愉快呀! 

  一架琴就是一個導遊,也是一處你隨時想去就去的夢幻境地。所以,音樂需要人們細細地品味,才能感受到音樂帶給我們的快樂與享受。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琴為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琴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