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步,一步,再一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步,一步,再一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往前飛。小小的天,留過的淚和汗,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這是周杰倫的《蝸牛》。是的,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是,我們要勇敢地面對困難,一步一步地走,直至解決整個困難。

  家樓下,一條小路上。一個圓球似的小男孩,正在媽媽的保護下,搖搖晃晃地走着。瞧他那樣,一定是剛學會走路。他走得很急,一不小心摔倒了。他慢慢地爬了起來,脫離了媽媽的幫助,邁出了一小步。噢,摔倒了!沒事,再來。又邁出一小步,站穩了腳。他“呵呵”地笑出了聲。

  我回到家,翻開數學《練習文》做了起來。前面做得很順溜,就像在抄寫課文一般,“唰唰”就寫出來了。可是,做到最後一題,卻把我難住了。我冥思苦想,可百思不得其解,就差把腦袋裡面的東西都翻出來看看了。算了,還是等爸爸給我講吧。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腦子裡浮現出剛才小男孩走路的一幕。連小孩都知道堅持不懈,那我更應該努力。

  於是,我反覆看題,認真分析,仔細思考。過了一會兒,總算是算出了答案。再驗算一下,咦,怎麼不對?我感到十分沮喪。哎,拼了,再做一次。我又重新算了一遍,換了另外一種方法,得出了另一個新的答案。接下來驗算,耶!答案正確!我終於做出來了,我產生了一種巨大的成就感。此時的我,就像一個吃了蜜的小孩,心裡甜滋滋的。

  莫頓·亨特爬懸崖,走了一步又一步;小男孩第一次獨自走路,走了一步又一步;我思考數學題,做了一次又一次。一步,一步,再一步。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刻苦努力,勇敢地去面對重重困難,一步一步地去克服它,戰勝它,成功就會為你戴上智慧的光環,並為你大聲喝彩。

  擁有一顆不怕困難,堅強勇敢的心,才能在上帝關上門后,發現他留出的另一扇窗。

  初一:2462125338

您正在瀏覽: 一步,一步,再一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步,一步,再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