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有個小小的歡喜在跳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個小小的歡喜在跳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燦爛的上午,我們端正的坐在實驗室里,小聲的議論着這節課的內容。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走上講台,說:“今天我們來使用顯微鏡觀察細菌。”我從小就對細菌感興趣,立刻精神起來,興奮極了。同學們個個躍躍欲試。 

  實驗開始了,我和陸雨軒被分到一組使用。我拿到箱子,三步並作兩步地走到桌旁,拆掉包裝,放在桌上。眼前是一台嶄新的光學顯微鏡。我裝上了低倍目鏡和物鏡,與夥伴迅速準確地對光,配合得很默契。我拿了一個名叫“人體細胞”的標本,固定在載物台上,右眼看着目鏡,迅速調整焦距。 

  “啊,我看到了。”我不禁喊道。呈現在眼前的是一片暗紅色,隱隱約約的有一些淺色的球狀物和絲狀物。啊,原來人體就是由他組成的呀!我心中的謎團終於揭開了。同學們聞聲而來,爭先恐後的觀看。每人都有一句感慨。“哇,怎麼調整出來?教教我們,蘇哥。”“太神奇了。”……我倆互相看了看,臉上露出了成功的歡喜。 

  如果歡喜有味道,一定是像回味無窮的水果糖一樣甜;如果說歡喜有顏色,一定是像燃燒、綻放的火焰一樣紅。我抬頭仰望天空,心中有個小小的歡喜在跳躍。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個小小的歡喜在跳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個小小的歡喜在跳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