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黑化文 1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黑化文 1_2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1)是你守護着我嗎? 

  今天,有一個轉學生來到我們班,大家歡迎,他是邊里唯世的弟弟,邊里火泉(別pia我)“大家好,我是邊里火泉!”花痴1“好帥!”花痴2“還是沒唯世大人帥!” 

  奇迹“唯世,你弟弟有一股好強大的守護力量呢!”“那麼,讓他進入守護者當中來吧!” 

  放學后。“這位是我的弟弟邊里火泉,他的守護甜心是翔。”(插一下,翔的運動神經特別好,和大地差不多,)“大家好,我叫邊里火泉,這是翔。”(廢話)“我們先出去一下,火泉,唯世,你們在這裡整理資料好了。”亞夢說。火泉拿起了一把美工刀,在自己手臂上劃了一條口子,說:“哥哥,你幹什麼呀! ”(已經把美工刀放下了。)這一幕正好被回來的亞夢看到:“唯世,你幹什麼呀!快向你弟弟道歉!”唯世正要解釋,卻看見亞夢跑過來為火泉包紮傷口,然後說:“快道歉!”唯世說:“可這不是我乾的!”“你再這樣,就不要當守護者了!”亞夢說。唯世在心裡對自己說:亞夢,你不是我的守護天使嗎?唯世走了出去,而火泉在心裡笑了一笑,想:你還是鬥不過我啊,哥哥。他對亞夢說:“沒關係的,你就不要怪哥哥了。” 

  (2)飛翔社?那是什麼地方? 

  唯世坐在公園的長凳上,想:我要當守護者的敵人,我不能讓亞夢愛上他! 

  突然一個人走到了他面前,問:“你要不要加入飛翔社?那裡是守護者的敵人,K chair。”唯世想了想,還是答應了。 

  飛翔社內。“大人,守護者的K chair來了。”“嗯,你為什麼要來飛翔社?”“因為我恨一個人。”“好,那你就留在這裡吧,你就作為我的養子,冰夢唯世。你的奇迹,現在變成了黑暗甜心。這次我交給你的任務是挑戰守護者,當然,只是看看他們的實力。”“是!” 

  守護者們在公園裡看到了唯世。(火泉現在當K chair)唯世說:“我們來比比看吧!”說完守護者和命運者(飛翔社)一起喊道:“我的心Un Lock!”(yaya的心) 

  唯世:黑暗聖皇! 

  亞夢:凈惡方塊!(方塊出來了) 

  yaya:可愛寶貝! 

  風彥(打不出來):節拍跳躍者! 

  璃茉:小丑降臨! 

  火泉:飛翔之躍!(瞎編的) 

  亞夢:Spiral Heart ! 

  yaya: Merry Merrt! 

  風彥: Beat Dunk! 

  火泉:(英文不會)飛翔之墜! 

  “哼,就這麼點小把戲?看我的,黑暗聖光!” 

  所有的招數全部反彈,除了亞夢。 

  飛翔社內“守護者他們真是不堪一擊啊!”“是嗎?你這次做的不錯啊!”唯世想: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邊里火泉! 

  (3)不是吧?唯世的演唱會? 

  皇室花園。“我們應該怎麼讓唯世清醒!”亞夢說。“我們也不知道啊!”風彥說。“這是你們的門票!”一個冷酷的聲音響起。“唯世,你…。.”“我是?妹塹牡腥耍?褂校?形冶?撾ㄊ潰∥也輝偈且鄖暗哪歉霰呃鏤ㄊ懶耍 薄案紓∧悴灰?庋?脅恍邪。 蔽ㄊ臘琢慫?謊郟??磣吡耍?諉趴誶埃??扯宰叛敲危?斐鮃恢皇鄭?夯壕倨穡?檬持福?宰繼煒鍘V?螅??旨絛??白擼?皇O亂黃?淠? 

  “亞夢,我們去唯世的演唱會吧!”“嗯,也只有這樣了。” 

  唯世的演唱會。他們坐在了第一排。(唯世給的票是第一排)“yaya好像聽唯世唱的歌噢!”所有的人都送她了個大白眼。(下面是歌詞,不知好不好,叫回憶) 

  心已碎。

  再也粘不回來。 

  剩下的, 

  只有回憶罷了。 

  如果說, 

  還能回來 

  也會留下那一道, 

  深深的裂痕。 

  我們的那個城堡, 

  早已支離破碎, 

  剩下的, 

  一片片回憶, 

  在空中飄蕩。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你早已不是我的天使, 

  我的回憶, 

  中的你, 

  才是我的天使。 

  她永遠愛着我, 

  可現在, 

  只剩下回憶。 

  唱完,所有人的心靈之蛋,變成了傷之蛋。 

  亞夢哭了,她知道,這首歌是給她的,可是,她到底做錯了什麼呢? 

  “亞夢,不要傷心了,我們來戰鬥吧!”璃茉說。“嗯” 

  “我的心,Un Lock!(yaya的心,以後不寫了) 

  唯世:黑暗聖皇! 

  亞夢:凈惡方塊!(方塊出來了) 

  yaya:可愛寶貝! 

  風彥(打不出來):節拍跳躍者! 

  璃茉:小丑降臨! 

  火泉:飛翔之躍!(瞎編的) 

  亞夢:Spiral Heart ! 

  yaya: Go Go小鴨子! 

  風彥: Beat Dunk! 

  火泉:(英文不會)飛翔之光! 

  唯世:”還是這些嗎?”一個響指,所有的招數破解。 

  “你……不用變身嗎?”火泉說。 

  “好了,亞夢,快凈化吧!”唯世突然說道。 

  “啊?哦。” 

  “Open Heart!” 

  所有的傷之蛋凈化。 

  唯世想:看來,我還是放不下亞夢啊!我一定要勝過火泉!

  (4)那個手勢,竟然是…… 

  “亞夢亞夢!”美琪喊到:“我查到那天,唯世的手勢是什麼意思了!”“美琪。快拿過來給我看看!”“中國民族文化?看看吧!錫伯族有一個很少有人知曉的傳說:如果一個男子背對一名女子將一個手的食指指向天空……一個男子將一手的食指指向天空,指向天空,指向天空??好熟悉的動作啊!好熟悉!啊!是那天唯世對我做的 動作!一模一樣,如出一轍!看看下面……如果一名男子背對着女子,將一個手的食指指向天空,那就代表,他向老天起誓,今生今世,除了她,永不再愛!今生今世,除了她,永不再愛!今生今世,除了她,永不再愛!今生今世,除了她,永不再愛!!!唯世向老天起誓今生今世,除了她,永不再愛!亞夢如被五雷轟頂。 

  她的淚湧出,我,到底該怎麼辦? 

  (5)唯世的決定 

  唯世在飛翔社裡,整個人都處於半昏迷狀態,他恨,亞夢為什麼不相信他,而去相信火泉呢?他,決定了,這一切,都是由邊里火泉逼得。 

  上午。“火泉,你手機來信息了!“翔說道。“哦,我來了。”火泉說:“今天下午2點,中心公園,我在那裡等你,不要叫守護着來。”火泉憤憤的說:這個邊里唯世,還是不肯放棄么?他這樣做的決定,是因為不知道我還有一個守護甜心,命運。命運飄到了他面前,一頭深紫色的頭髮,穿着正規的學生裝,而他的這個甜心,代表着每個人的命運啊! 

  亞夢家。“亞夢!”小蘭叫到:“你又有一顆蛋了。”這顆蛋上,有一顆很小的白色愛心,其他的,是一望無際的黑暗。這時,蛋破了,從裡面,鑽出來了一個黑白天使,白色的長發,黑色的裙子,白色的鞋。她說:“我叫做希望,能帶給你希望。” 

  下午,中心公園。“邊里火泉,你來了啊!” 

  “是啊!你想怎樣?” 

  “我們來決鬥吧!” 

  “好!” 

  “我的心,Un Lock!” 

  唯世:黑暗聖皇! 

  火泉:命運使者! 

  亞夢家。“亞夢,我們快去中心公園,什麼都不用說了!”希望說。(她有讀心術)“快變身!”我的心Un Lock!”亞夢:希望天使!黑色的公主裙,白色的頭髮,簡直和守護甜心一模一樣,噢,還多了一雙翅膀。 

  中心公園。當唯世和火泉正要出招時,亞夢趕到了。“你們?” 

  “亞夢?”唯世和火泉異口同聲的說。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下集預告: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黑化文 1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黑化文 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