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二《第四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二《第四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看了這段短片,琪薇幫的人目瞪口呆,他們把琪薇當成聖女,沒想到……

  “看見了吧?這就是你們心目中的聖女!”李姬婷和李姬芯用十分美妙的聲音默契的諷刺,氣的琪薇幫的人不輕啊……

  “不是的!這是你們薔薇幫自己ps過的,我不信,我們琪薇幫的聖女怎麼可能會……”琪薇痴A說道

  “對對,不是的,是你們ps過的……”琪薇痴B說道

  “對對,我們相信聖女!”琪薇痴C

  “姬婷,姬芯,別說了,琪薇也是有苦衷的,說不定,那是她父母做的……”突然一道黃鸝般的聲音出現了,雖然帶有諷刺之意,但卻滲人心扉。意思:姬婷,姬芯,不錯啊,琪薇有苦衷是因為她父母不愛她,她父母是禽獸,假若不是,為何琪薇是這樣的呢?

  姬婷and姬芯用一個凌空翻,來到了紫薇面前,恭敬的說:“幫主,您何必要幫琪薇說好話呢?您難道忘記了琪薇是怎麼樣欺負您的姐姐亞夢的了嗎?啊?!”雖然恭敬,但卻有一絲絲不滿,一絲絲氣憤……

  紫薇說:“婷,芯,密。”秘密暗語:茶廳見。

  “婷,芯,明。”秘密暗語:明白。

  茶廳里會有怎樣一個復仇陰謀,亞夢的身份會被揭穿嗎?

  水徑小學四年級:朱禧雯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二《第四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二《第四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