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守護甜心之搞笑的亞夢和唯世 

  一天,亞夢背着書包去上學,她看見了唯世,可令人驚訝的是,唯世的背上竟然有一個小孩子,他騎着唯世,歡快的叫着:“騎大馬嘍!駕!駕!駕!真好玩啊!亞夢大吃一驚,她飛快的跑過去,揪起那個小孩的衣服,大叫:“你這個小孩,竟然敢負大哥哥,不怕姐姐不給你糖吃啊!”唯世嚇了一跳,心裡想:“我一個男孩子,竟然被人騎在頭上,真丟臉。”亞夢以為她救了唯世唯世就可以感謝她了,可唯世不但不感謝亞夢,還裝做一副高傲的樣子,說:“我怕誰啊!我是帥哥,我怕誰!我天不怕,地不怕,是個男子漢,難道還不如你,切,亞夢,以後不用幫我。”亞夢發怒了,說:“好你個唯世,氣死我了!啊!啊!啊!啊!我要滅了你。唯世說:“亞夢老大,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亞夢也高傲起來,說:“我就說嘛!我怕誰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時一陣驚人的聲音傳了過來,同學們大叫,日泰森亞夢學姐和唯世大帥哥果然和別人不一樣啊!亞夢和唯世都很驚訝,因為,他、她們早知道就不說這種話了,亞夢和唯世可真搞笑啊!哈哈哈哈! 

  亞夢和唯世可真搞笑,連我都服了他們,你們說他們搞不搞笑呢?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