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二《第二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二《第二集》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亞夢面對那麼無厘頭的謾罵,十分氣憤,她眼中因為委屈所以積滿了淚水,她的心開始慢慢黑化……

  第二天……

  亞夢在第二天發現,自己又多了幾個守護蛋,他們一個個孵了出來,原來他們原來自己的守護蛋的黑化,怪不得那幾個小傢伙不見了……

  方塊黑化:紫魅有無窮的黑化能力,能阻止某些被凈化的人凈化,醫術,能令人起死回生。

  美琪黑化:紫蓮有無窮法力,能生產黑化之水,黑化之水乃是製作胚胎的重要材料。

  小絲黑化:紫櫻有無窮凈化能力,能生產凈化之水,與黑化之水一樣是製作胚胎的重要材料,黑化與凈化合在一起就是陰陽蛋……

  小蘭黑化:紫蘭有無窮產蛋能力,能產出許多稀有蛋,例如天使蛋and惡魔蛋。

  陰陽蛋:菲菲紫魅與紫櫻的命根子,超級無敵受寵,因為長着超萌的臉蛋,所以常常被捏,並不是花瓶來滴,她可以讓六界安寧或混亂,若是不高興,總有一界會被攪亂,但是神界最常被攪亂v,v。

  陽陰蛋:殤與菲菲乃是前世情人,現在也很親密,長的超帥,與菲菲一樣的能力,於菲菲交配能產出世界第一蛋“薔薇蛋”注意:薔薇蛋乃可以統治整個宇宙,主人能獲得無窮威力。

  薔薇蛋:夏薇薇世界第一蛋,超級無敵愛主人,有着無窮法力,不止統治六界更有統治宇宙之資本。

  聽他們介紹完后,亞夢汗顏,守護蛋生守護甜心生守護蛋生守護甜心!什麼規律,這樣生下去,家裡豈不是變成一個蛋窩,敢情我變鳥了。“不會啊主人,你看,你有這麼多這麼多個守護甜心守護着主人,主人應該高興才對~”菲菲拚命賣萌。

  “菲菲,你呀,別朝我放電了,我被電死了……”亞夢做無奈狀。

  楊猛去照鏡子,一愣,她可以傾國傾城了,那麼美麗,她突然有點頭暈,昏睡了過去,她夢見有一個老者在她面前飄來飄去,嘴裡說:“你是新一代黑暗女王,你叫:“諾薇雅·紫薇”我是黑暗長老:“天冥彩·冷血”您有着無高的法力,諾薇雅這個姓氏是黑暗世界最高級的,而你就是唯一一個叫諾薇雅·紫薇的人,你可以統治整個世界,復活社你也可以隨便呼喚,我給你黑暗女王的專屬項鏈,“紫紅寶石項鏈”又名:“彼岸花的世界”

  她醒了,腦子裡生出一個計謀,她叫復活社的人以亞夢的名義退出聖夜學校,再以轉校生也就是諾薇雅·紫薇的身份進入,諾薇雅·紫薇:世界第一大集團紫薇集團獨生女。

  第三天……

  奈美老師進了班級,一進門鋪紅地毯,因為,她諾薇雅·紫薇來了,奈美鋪完,就以獻媚的微笑示眾,因為,諾薇雅·紫薇來了,她高貴的沿着紅地毯走,沒有人看得見她的樣子,因為,她帶着面紗,她走上講台之後,除掉面紗,一張禍國殃民的臉出現在同學面前,她親眼看見“伊美納斯·琪薇”的臉一半紅一半綠,看起來被氣得不輕,伊美納斯·琪薇要是美若天仙,那麼自己就是整個宇宙最靚的了,不過的確如此。目前沒有比她更美的,我一出場就說:“伊美納斯·琪薇,我在聖雅學院就聽說過你闖男廁所自己脫光了衣服主動去勾引我們的校草,他拒絕了,你卻還死纏爛打,終於,那個校草明明終於和你上床了,全校的人都知道了呢~哦呵呵~哦呵呵~哦呵呵~不過我告訴你一件事,那個校草早就已經傾心於我了,哦呵呵~哦呵呵~對了,我介紹:“我是世界第一大集團紫薇集團獨生女””伊美納斯·琪薇沒有想到那個事情被揭發了,頓時羞紅了臉,紫薇說:“各位同學,日奈森亞夢是我姐姐,竟然琪薇誣陷了我姐,那麼,我會讓她生不如死的~她的朋友我一個也不放過!”各位花痴草痴:“哇,好酷!”“哇,好有型!”“哇,好特別!”……紫薇又說:“我建立一個“薔薇幫”我的粉絲們一定要加入!”說著說著還送了個飛吻~

  伊美納斯·琪薇又會說什麼呢?又會幹什麼呢?

  水徑小學四年級:朱禧雯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二《第二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二《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