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二《第三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二《第三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薔薇幫成立后,琪薇幫也誕生了,他們兩幫,幾乎是學校的最強。根據李家雙胞胎“李姬婷”“李姬芯”信息員,紫薇打探到:薔薇幫第一。琪薇幫第二。守護者第三。校花幫第四。校草幫第五。校花幫因為及時投靠了薔薇幫,所以幫忙佔了個第四,而校草幫居然投靠那個琪薇。所以只能占第五。

  開會中……

  “哦呵呵~薇薇有個好消息,我聽說琪薇幫的後台,也就是校長,已經軍心不穩了,看來,琪薇要獻身才能挽留校長了哦~”李姬婷諷刺的說。

  “是呀,不知道琪薇在床上多浪蕩呢?”李姬芯自然毫不示弱。

  “我試過她,在床上,可瘋了……”王皓輕蔑的說。

  “呵呵,皓,你去和琪薇說你要她,記住,房間里裝攝像頭……”紫薇嘴角勾起一抹壞笑。

  第三天……

  “嗯哼哼,咱們薔薇幫代表紫薇要在全校面前,展現一個對於琪薇幫十分諷刺的畫面……”

  水徑小學四年級:朱禧雯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二《第三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二《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