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2)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亞夢來到了以前常常和守護者們一起來玩,可現在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在。亞夢哭了,他說:為什麼?為什麼?就在這時,歌派來了,歌派問:你在哭嗎?幹嘛哭啊?是幾斗還是守護者欺負你啊?我幫你報仇。亞夢說:是目幕清凌,他約我來到小樹林,此時的目幕清凌羅出本性對我說:日奈森亞夢,唯士是我的。

  說完,他拿一把小刀像我刺去,我便有條件反射般的一檔,目幕清凌立刻故意把刀子刺向自己,併發出一聲大叫,聞聲的守護者們趕緊趕來了,大家看到這一幕,紛紛質問我怎沒回事。目幕清凌裝作很委屈的說:亞夢說要我退出守護者,離開衛士,他要殺了我。聽到這的唯士不由分說的打了我一巴掌,冷冷的說:你這種人,不配當守護者,給我滾。我先是一呆,然後說:既然你那莫相信他,好,我滾。

  此時,天空下起了雨。好像上天也為我叫不平。璃末追上去,對我說:我相信你。亞夢心中倍式感動。但很傷心的我對璃末說:璃末,你先回去吧,我想一個人靜一靜。說完,我再次跑走。

  到了家,我發現家裡氣氛不對,家裡多了一對夫婦,我父母的臉色很很重,大家看到我回來,互相對視一眼,最後,我媽媽鼓足很大勇氣對我說:亞夢,其實你不是我的親生女兒,他們才是你的親生父母,當初他們被其他集團追殺,無奈之下才把你寄放在我家,現在他們的事業穩定了,要把你接回去。我聽了,很傷心的說:為什麼,你們所有人都要這樣。說完,我再次沖了出去。

  這時守護者們來了,唯士說:對不起,亞夢。我不是故意的。原來目幕清凌,他約你來到小樹林,此時的目幕清凌羅出本性對你說:日奈森亞夢,唯士是我的。

  說完,他拿一把小刀像你刺去,你便有條件反射般的一檔,目幕清凌立刻故意把刀子刺向自己,併發出一聲大叫,聞聲的守護者們趕緊趕來了,大家看到這一幕,紛紛質問你怎沒回事。目幕清凌裝作很委屈的說:亞夢說要我退出守護者,離開衛士,他要殺了我。亞夢問是誰告訴你的?守護者們說:是錄像頭告訴我們的。亞夢說:原來是這樣啊!

  (請繼續,看。)


 

  香華實驗小學四年級:羅瑪妮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