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黑貓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黑貓王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見那悠揚的琴聲,聽到你內心渴望自由的呼號,是憐憫?還是惋惜? 

  有一個和自己性格相當的妹妹;有點喜歡自己的妹妹;一見到自己,偽裝都不復存在的妹妹,是幸運吧。有一個經常被自己挑逗的女孩;一個和自己同樣喜歡巧克力味的女孩;一個關心自己的女孩;一個自己有點在意的女孩,是快樂吧!有一個很在乎自己的弟弟;一個喜歡聽自己拉小提琴的弟弟;一個曾經誤會自己的弟弟,是無奈吧。

  ………。 

 也許,在別人眼裡,你是壞人,但是又有幾個人知道你心裡扛了多少憂傷,被人誤會,被人誤解,即使是這樣,也要保護好別人,自己來承受一切的一切。 

 藍色的長發,藍色的雙眸,也許,只有那曼妙的黑夜,才是你吧。父親的失蹤,母親的改嫁,他再次擁有了一個繼父,利用他,搶到自己要的東西,用妹妹威脅他,他多麼渴望,能再次見到自己的父親,對么多麼… 

 聽着小提琴的旋律,多麼憂傷,無神的眼眸,充滿絕望,呵,被人控制了,只等待她來拯救…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黑貓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黑貓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