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明白了那觸動我的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那觸動我的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的開始要看我的雙手正在捏造的基礎;所有的過程需看我製造的框架;所有的結果在我手中誕生。一切的一切,看我是如何對待。

  我的成績就像射靶,不是我看不起自己,我仔細觀察和研究便會中個好彩,若是懷個隨便的心態,放手一投,輸了。英語,我聽了便覺得像聽雜音,那個煩,簡直令我頭疼。在考期中試前,我不再隱藏我的膽小,去向英語好的同學請教。去問了,我卻不知從何問起,便隨口說了:單數和複數在句子中怎樣寫?我問到了點上,我正想要了解這一情況。我懷着萬分的學習態度去聽取她人教導。收穫是有的,可我還是不能如願,不是滿載而歸。也不是船沉海底,只是沒了一半,而栽一半歸來。

  有時在無意中也會有中頭獎的機遇,我邊中了。沒天災,沒人禍,而是得個秋實累累。在數學的海洋上,我航行了一周,順利完成了任務。那張試卷上沒有假的成分,全是我努力拚搏得來的結果。心裡淌着蜜,臉上開了艷麗的花,因為這是我在初中第一次得了個滿分的試卷。我在腦海里幻想,我是厲害的,我站在了高峰上迎着山風,好舒服好舒服。驕傲不能在我的字典中出現,有的只是努力、奮鬥、超越。

  我不是最棒的,但我也會有這麼一天。戴上這最棒的王冠,這其中就需我的努力、奮鬥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那觸動我的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那觸動我的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