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舅舅婚禮我該送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舅婚禮我該送什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月10日是舅舅的婚禮,那天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的親朋好友,都來慶祝舅舅的婚禮,並且帶了豐厚的禮品,有的還送了紅包,可是我該送什麼呢?

那天,我看到客人送來的東西,那時我急得團團轉,上跳下竄找媽媽,媽媽說:“你是小孩子就不用送了,只要你長大以後孝敬他就可以了”。就在這時我突然想起一月“九陽杯”作文比賽獲一等獎,不是獎了一個電磁爐嗎?這不是很好的禮品嗎?因此,我興高采烈提着電磁爐送給了舅舅,並說:“這是我獲獎的獎品送給你,希望你收下,這是我小小的心意”。舅舅說:“謝謝你,懂事的晶晶”。在場的客人都誇獎我是個好孩子,這時我心裡美滋滋的高興。

我聽了舅舅和客人的誇獎,增添了我以後努力學習的積極性,克服困難,取得優異的成績,獲得更多的榮譽。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舅舅婚禮我該送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舅婚禮我該送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