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藍天上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藍天上飛翔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藍天上飛翔

 四川省德陽 東電外國語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馮馨雨 在放學的路上,我遇見了一位奇怪的老人,現在是夏天,可他卻穿着厚厚的棉襖,我覺得他很眼熟,於是我便努力地回想,“別想了”,那人說,“我就是你經常在夢裡見到的神仙爺爺,你不是想飛到天上去嗎?那好,今天我來幫你圓圓夢!”

我就按照老爺爺的吩咐,抱緊一棵小樹,只見他拿出一個鈴鐺搖了幾下並說:“長,長,長!”霎時間,只聽見耳邊有“嗖嗖嗖”的風聲,我和樹一起上天啦,可是過了一會兒,風越來越大,我漸漸地挺不住了,就閉上了眼睛,咬緊了牙關。這時,我耳邊又響起老爺爺的聲音:“小朋友,別害怕,把眼睛睜開吧。”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只見他身後拖着一條七色的尾巴向我飛來,老爺爺和藹地對我說:“你把手鬆開,我們一起飛翔吧。”可是我說什麼也不肯,老爺爺就用手在我的頭頂上揮了幾下,我忽然感覺自己輕飄飄的,難道我有會飛的能力了嗎?我不由自主地鬆開手,並且使勁地扇了扇,“啊,我真的飛起來了!”我高興得連聲尖叫!

於是,老爺爺帶着我自由地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我象鳥兒一樣撲扇着“翅膀”緩緩飛翔,風婆婆輕輕地撫摸着我,風箏微笑着跟我打招呼,小鳥飛在我的身旁向四周大喊:“嘿,快來看啊,這裡有個人在飛呢!”我友好地摸了摸小鳥,可沒想到這一摸,我竟然失去了平衡掉了下去,“啊!救命啊!”我拚命地大喊,我不停地扇着翅膀,可還是落在了地上,無論我怎樣努力地揮動翅膀仍然一動不動,我向四周張望怎麼也不見老爺爺的身影,“唉,真遺憾,我飛翔的夢就此結束了。”

藍天真美啊!

  指導教師:佟小紅

您正在瀏覽: 我在藍天上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藍天上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