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二十三世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二十三世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正入睡時,我的影子帶我進入了二十三世紀。

哦,二十三世紀真奇妙,馬路上都是機器人,不要掃地、不要交警,不怕花沒人照料……,這些都是機器人的事,人類不用操心。馬路上的車沒有輪子,完全是浮起來的,而且速度也很快。

向前走,有一棵巨大的樹木,我問影子:“這是什麼?”影子說:“是空氣凈化機,它能把全世界工廠的廢氣污染全部消除,這是二十三世紀的人必須有的東西。”

我繼續走,前面正在建房子,一眨眼的功夫,一棟高大的樓房立刻建好了,它的外表金光閃閃,非常漂亮。我問影子:“它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它沒有用材料,完全是虛擬的,所以建得很快。”影子答。

我向遠望去,遠方有一個伸向宇宙的管子,我又有問題了:“這管子伸向哪裡?”影子說:“它是地球人和外星人的通道,讓外星人可以輕鬆地進入地球。”我正想去外星球時,突然聽見有個聲音在叫:“浩浩,浩浩,起來……”原來我做了一個夢,可我也真期盼二十三世紀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在二十三世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二十三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