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網上投稿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網上投稿啦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聽到黎晗的作文在網上發表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是不服氣,因為平時我的文章比他寫的更好,我的沒有發表,他的卻發表了,看到他發表作文後的高興勁,我怎麼笑得出來呢?說實話,我心裡難受得直想哭!

  幸好黎晗把那個網站告訴了我,回到家,我連忙打開電腦,找到《小山書屋》這個網站,果然看到了那裡有一欄寫着“在線投稿”我心裡很激動,一心想把自己的作文發表。於是,我連忙打開“在線投稿”就看見了一個表格,我按要求填好表格,再把自已在WORD文檔里的好文章粘貼到表格里,按了提交,我的心怦怦直跳,過了秒鐘,但是我卻覺得這幾秒鐘過得十分慢,一會兒,屏幕上出現了“恭喜投稿你成功”幾個字,我高興的不得了。可是要等10天才能發表,我只好耐心的等待,每天晚上,我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看一看我的作文有沒有發表。可是,幾天過去了,我不但沒看見自己的作文發表了,卻發現黎晗又發表了一篇作文,頓時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他的作文已經發表了好幾篇啦,可我卻一篇也沒有。我很不服氣地打開他的作文來看,他寫的並不怎麼樣,但是看着他的文章,我像看到他那嘲笑的眼光在看着我,我心裡難受得很,幾次想把他在網裡的文章刪掉,卻刪不到。媽媽鼓勵我說:“光不服氣是不行的,得拿出功夫來給別人瞧瞧。只要你多寫,多改,多去投稿,你的作文就一定能發表。”

  我覺得媽媽說得對,所以,這幾天,我天天晚上都認真寫日記,當然,我也沒忘記投稿,這不,今天,我又投了一篇。下午,放學回到家,媽媽叫我寫今天的日記,寫之前,她說:“昨天你的日記寫得不錯,可以向網站投稿啊!”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的直跳。我直奔《小山書屋》,熟練地打開“在線投稿”,認真把表格裡面的空填好,再把我的《摘枇杷》粘貼上去,最後小心翼翼地按了“提交“,我焦急地等啊等,屏幕上卻出現了“投稿失敗”幾個字,頓時我心裡有鑽心痛的感覺,難道我的作文寫得不好,編輯室的叔叔阿姨們不要我的稿子?可我心裡還是不服氣,又把作文修改了一下,再去投稿,結果,奇迹出現了,屏幕上出現的是上次的“投稿成功”,我高興極啦!又想到10天後我的文章就能發表,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期等着習作在網上發表的那天,我不會忘記媽媽說的話:“只要多寫、多改,多投稿,習作一定能發表!”我想:我以後要堅持每天都寫一篇作文,要發表很多很多的文章,讓黎晗甘拜下風,長大當個大作家!!

您正在瀏覽: 我在網上投稿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網上投稿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