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小河的旁邊有花,有草,還有樹,很漂亮。你想到我的家鄉來嗎?

  早晨的時候,河面很寬,白茫茫的水上沒有一點波浪。陽光照耀在睡眠,在樹梢,一切顯得更加明亮了,樹上很熱鬧,到處都是鳥聲,到處都是鳥影。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站在樹上叫,有的飛起來,有的在撲翅膀。

  中午的時候,吃過午飯,我們就去釣魚。拿着魚竿,中午河裡的魚很多,所以有很多人都去釣魚。說說笑笑,很熱鬧。

  晚上的時候,河面變窄了。水的顏色變了,我們就去游泳了。還是有很多人去有用,直到天黑。

  我家鄉的小何一天到晚都很美麗,還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快樂,我愛家鄉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