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無名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無名小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生活多年的腦海里,風景最優美也是一處讓人心暖的地方——家鄉的無名小溪。 

  春天,大地回春,鳥兒唱着歡快的歌在那兒伴舞,小溪也蘇醒過來。小溪的堤岸長着遍地是野花,那用花鋪成的地毯又軟又香,小溪伴隨着鳥兒的歌向遠方流去。可後面的溪水也來搶幸福了…… 

  夏天路樹成陰,人們用小溪那涼爽的水沖澡,我和小夥伴在捉蝦、游泳、釣魚等。連那些辛勤的大人們也願在這涼爽的水裡呆上一兩天。晚上,我們去捉螃蟹,河裡的水暖烘烘的,那是小溪在用自己的溫暖來保護我們的腳。 

  秋天那是瓜果飄香的季節。我和小夥伴一起去摘果子。蘋果弟弟和小東開了個玩笑——讓自己下去,讓小東來個白天也見星星的情景。小溪用自己的力量,將溪水流向蘋果樹,讓家鄉的人們吃上酸甜可口的果子。 

  冬天大雪紛飛,小溪為了我們能夠渡過漫長的嚴冬,自己凍成了一塊厚厚的冰,人們在冰上滑雪,冬天的小溪也不孤獨了。 

  家鄉的無名小溪每時每刻都在為我們無私奉獻,它卻默默無語。我愛家鄉,更愛那條只求奉獻,不求索取的無名小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無名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無名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