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烏龍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烏龍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福建,我家鄉的烏龍江,又寬又長,中間有一座大橋,非常壯觀。橋兩邊都有解放軍在站崗。烏龍江的江面時不時都會有幾艘輪船劃過來,有大的,也有小的船。江里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魚。魚兒成群結隊地在水草中穿來穿去,好看極了!有的全身布滿花紋;有的頭上長着一簇紅纓;有的周身像插着好些扇子,遊動的時候搖搖擺擺;有的眼睛圓溜溜的,身上長滿了刺,鼓起氣來像皮球一樣圓。各種各樣的魚多地數不清。 

  每天清晨,我都回在江邊散步和解放軍叔叔親切地打招呼。我也回蹲在江邊看大大小小的魚和船在游來游去,划來划去……真有趣!有時候我還來烏龍江釣魚或捉魚,玩地非常開心! 

  啊!家鄉的烏龍江,你是我幸福的樂園。我願化做一滴水,與你一同流向遠方,就像我願永遠伴隨母親一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烏龍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烏龍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