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南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南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美,上海美,不如我家鄉的小南門美。

  說起小南門,我的話匣子就打開了,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它是一個現代化小鎮,無論是自然景觀還是人文景觀都是首屈一指的。南門小區,寬闊平坦的路旁,一座座高樓巍然聳立,顏色不一。乳黃色的?淡綠色的?純白色的,像是在互相比美。馬路足有20米寬,中間10米是車行道。在馬路邊上每隔10米就有一個花壇。花壇里各種各樣的花和挺拔的松樹,看上去參差交錯,美觀典雅。那一盞盞路燈,乳白色的燈柱,白天,像一位位站崗的哨兵;夜晚,又像一位位溫柔的母親,將愛撫的目光灑向歡樂的人們。每天晚上小南門便熱鬧起來。各種風味的小吃沿街擺滿,人來人往。散步的,聊天的......這時各家各戶的燈都亮了,瞬間成了燈的世界?燈的海洋,與璀璨的星光交相輝映。吆喝聲?叫賣聲、歡聲笑語,連成一片,構成一幅美妙的畫、一曲悅耳的歌、一首動人的詩。花壇里的話早就開了。此刻,紅的、黃的、紫的、白的,在柔和的燈光下,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中,更加嫵媚,亭亭玉立,楚楚動人。夜深了,小南門安靜下來了,但到第二天,將又是熱鬧的一天。

  啊!我愛你——家鄉的小南門,你就像一顆光芒四射的明珠,在家鄉這片土地上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南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南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