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尤其是那年捉小雞,現在還讓我記憶猶心。 

  那天我和妹妹吃完晚飯,沒什麼事,爺爺就交給我一個艱巨的任務,那就是去捉那兩隻淘氣的小雞。我倆很高興,因為這是我倆第一次捉小雞。我和妹妹分好各自的任務,我在東邊找,妹妹在西邊找。我找啊,找啊。突然我在一個小河邊發現了一隻小雞在那裡喝水,我扯着嗓子就喊妹妹。可糟糕的是,妹妹沒喊成,小雞卻被我高高的嗓音給嚇跑了。這次我吸取了教訓,不能在小雞的面前大喊大叫,這樣會把到手的鴨子放飛。 

  這次我潛伏在一個角落了一動也不動,等待時機。我等了好久好久,終於千鈞一髮的時機到來了,小雞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不說話,甚至連呼吸幾乎都停止了。這時我向前撲了上去。那隻小雞好像知道我的魔掌向它伸來,它很快的避開了,害得我摔了個狗吃屎,我帶着傷,回到了家。可驚人的一面發生了,妹妹坐在炕上,手裡抱着小雞。我憤怒的和妹妹說:“你這個毛丫頭是怎麼捉到小雞的,是不是爺爺幫你的呀!”妹妹不緊不慢的說:“我抓到了小雞的弱點,那就是小雞在外面已經一天了。一定很餓,我就利用了這一點才把那個淘氣包制服。”大家再看看我都笑了。 

  我長嘆了一聲:“嗨,還是妹妹聰明”。應了那句老話“做什麼事都不能用蠻力,只有用聰明的頭腦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