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田間的小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田間的小路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田間的小路上 

  當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吹起碧玉的竹笛,頓時,大地像披上了一件綠色的禮服。草兒綠了,樹林綠了,農田綠了……那可愛的綠色輕柔撫摸着我的眼睛,濃濃的春意包圍着我,我陶醉在大自然的美好春光中。 

  一個假日的清晨,初升的太陽驅散了綿綿的春雨。媽媽帶着我乘車去鄉下探望大伯。一下車,我頓時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前方是一條蜿蜒曲折、清澈見底的小河,一座石型拱橋連接着小河的兩岸。拾級而上,放眼望去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麥田,一陣陣微風吹過,麥浪起伏,“唰唰”地響,就像碧波蕩漾的湖面。 

  我走在田間的小路上,貪婪地呼吸着帶有泥土香的空氣,別提有多舒暢!過了一會兒,我遠遠地望見了大伯所住的那幢粉紅色的農家別墅。它被綠油油的油菜田包圍着。離別墅越近,油菜的清香就越濃,耳邊也傳來了蜜蜂“嗡嗡”的叫聲,那聲音越來越響,甚至可以看見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在花中飛舞的身影。 

  穿過油菜田,大伯的那幢造型別緻的樓房看得更清晰了,別墅的四周圍着一圈鏤空的鐵制圍欄。透過圍欄,我可以看見兩棵垂柳在微風中拂着柔軟的“長發”,四棵桃樹漲紅了笑臉,好像一片美麗的彩霞,散發出陣陣清香,幾隻彩蝶在花中翩翩起舞,園中的小池塘里幾條小魚兒悠閑地游來游去,小草用自己的身體織成了一塊綠色的大地毯,它們為春天增添了一份情趣,真可謂是“春色滿園關不住”啊! 

  農村的春天真是別有一番情趣,我這個來自城市的孩子再次深深地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在田間的小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田間的小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