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讓自己非常敬佩的人,有:英雄、教師……而在我心中,我不敬佩這些人,敬佩我的爺爺。我的爺爺是一位節儉的人,調蔬菜要既便宜又新鮮的。現在,我來講講他的節儉吧。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人來到他家吃飯,他燒了紅燒肉、清蒸魚、雞爪……真是好菜一桌。我心高采烈的說:“爺爺,您平時都吃些什麼?”爺爺笑眯眯地說:“我吃青菜,梅菜,很少吃海鮮。”我點點頭。我從心底知道,爺爺每天吃蔬菜,這可以看出爺爺平時很節儉,想省錢為我們吃到魚肉、豬肉。爸爸說:“爸,您不用省,您應該也吃吃肉類,補一補身體了。”爺爺又將我們吃剩下的食物,倒在碗里,放入冰箱,下一次的飯再吃。爺爺賣蔬菜的時候都是先走三家再決定買哪家。記得有一次,爺爺帶着我來到菜市場,來到了肉攤。第一攤,有十七塊,有點兒不新鮮。第二攤,有十七塊,很新鮮。結果,爺爺挑了第二攤,賣了肉。但是在沒買之前,還跟老闆說便宜點,老闆賣給了我們十五塊。爺爺,您真讓我敬佩啊!我敬佩您的節儉,不吃豬肉,只吃蔬菜,吃剩下的食物。我不僅佩服您的節儉,還敬佩您的先走三家決定買哪家,您在賣肉時,東挑細選,要買最新鮮最便宜的。在我的心中,我最敬佩的人就是爺爺了。我真想對爺爺說:“爺爺,我敬佩您。”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經緯小學四年級:李博洋

您正在瀏覽: 讓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