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為自己洗東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為自己洗東西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自己網購了一個書包,可是等到貨時,媽媽並沒有像以往那樣為我洗書包,反而是不理不睬,什麼都沒有說,讓書包一直放在陽台上。不過,後來,我慢慢地明白了,因為媽媽最近很忙,不想給我洗書包,所以想看看我的實際行動和表現情況。

  於是,我便開始洗書包了。因為媽媽不在家,所以我便向爸爸請教,爸爸說,先倒點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如果你想去除那種皮革的味道,可以在最後再加點沐浴露,總之找個香香的東西把皮革的味道掩蓋就行了。我聽了爸爸的話,拿起洗衣粉往書包上倒,然後塗抹均勻開來,一直不停地摩擦,就是一直地搓搓搓,直到把污漬給徹底“消滅”就好啦!然後對準水龍頭來一個徹底“大掃除”,然後這個程序就進行完畢啦!接下來是用沐浴露去除書包的臭味了,其實不難,和前面用洗衣粉的流程是一樣的。正當我高高興興地準備晾曬書包時,爸爸突然問我:“你洗筆袋了嗎?”我心裡一驚:( ⊙ o ⊙ )啊!差點把這茬給忘了,~~~~(>_<)~~~~嗚嗚~洗個書包就弄得腰酸背疼,現在還要再洗個筆袋,暈死啊~不過還好,流程是一樣的,而且筆袋又輕又小,方便清洗。

  看着新書包和新筆袋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閃爍出耀眼的光芒,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為自己洗東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為自己洗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