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小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小學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第一次都是那麼的不同,有不同的感受。

  記得我第一次上小學的情景至今讓我記憶猶新,那時我還小,在隔壁鄰居哥哥的帶領下一起去學校上學。我們背着書包在朝陽的照耀下慢慢的踏上了去學校的小路,在路上我們一邊追趕着蝴蝶,一邊欣賞這路邊美麗的牽牛花,那一朵朵美麗的牽牛花,有着淡淡的紫色,葉子上還有一顆顆晶瑩的露水,美麗極了,早起的蝴蝶已經開始採食花蜜了,它拍着美麗花紋的翅膀圍着花兒輕快的飛舞着。我們都被這情景吸引了,不知不覺太陽已經老高了,這時我們才回過神來要遲到了,於是我們趕緊背着書包往學校的方向跑去,在踏進學校的那一剎那上課的鈴聲響起來了。

  第一次上學我就因為路邊貪玩而差點遲到了,我很後悔,所以以後再也沒有遲到了。我一定要做個遵守紀律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小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