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手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手術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月2日上午,當醫生麻醉了我的鼻子后,終於輪我做等離子治療。

  治療前4分鐘

  當醫生叫我的名字時,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我雙手合十,向天祈禱:但願等離子治療不會疼,如果會疼也只有一丁點兒,希望醫生能做快一點……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在我的耳邊輕輕地說:“放心吧,等離子治療不會疼。”

  治療前3分鐘

  我的心跳得更厲害了,簡直就要跳出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做等離子治療,能不緊張嗎?這時,我耳邊又迴響起媽媽的話:“寶貝兒,做完等離子咱們就去吃牛排。”想着想着,我彷彿聞到了牛排的香味。我小聲嘀咕:等離子治療不會疼,等離子治療不會疼……這時,媽媽輕聲地對我說:“寶貝兒,快進去吧,牛排還在等着你呢!”

  治療前1分鐘

  我心想:我那麼勇敢,怎麼會哭呢?再說了,剛才做等離子治療的那位叔叔就沒哭,出來的時候還有說有笑的,說不定做等離子治療真的不會痛。是的,我會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困難,我不會讓媽媽失望的。

  治療時

  我坐在椅子上,做了一次深呼吸,然後仰起了頭,一切準備妥當后,醫生看了看我的下鼻甲,說:“小朋友,這次麻醉很失敗,治療時會很痛,所以你得忍着點。”我懂事地點點頭。醫生拿起了個醫療工具,輕輕地電了一下我的下鼻甲,疼得我把眼睛眯了一下,眼淚就飛流直下三千尺:還好,我只是流淚,我沒哭。間隔幾秒鐘后,又電了一下……過了大約十分鐘,醫生檢查完了我的兩個下鼻甲,然後輕聲說了個“OK”。等離子治療終於結束了。

  治療后1分鐘

  我慢慢地站起來,那不爭氣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順着臉頰滑了下來,雖然我想着一些令人高興的事情,可淚水還是不聽話地直掉。要知道,雖然我的“手術”已經做完了,可下鼻甲還是又痛又癢啊!媽媽你不是說等離子治療不會痛嗎?你騙人!

  治療后2分鐘

  我慢慢地走出醫療室,媽媽看見我哭了,就把我摟在懷裡,說“寶貝兒,下流星雨啦!”在媽媽那溫暖的懷抱中,我似乎覺得下鼻甲不再那麼疼了。

  治療后3分鐘

  現在,我的下鼻甲不疼了,淚水也止住了,變成了啜泣,然後,我就跟着媽媽一起下樓了。

  治療后4分鐘 

就在我踏上樓梯的那一霎間,我已經不啜泣了,太好了,可以開開心心地去吃牛排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手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