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滋滋滋”這是什麼聲音呢?原來是我們班裡的同學再摺紙船呀!原來是為了下節作文課呀!快點,快點,快折小船呀!再晚就跟不上了!

  我也開始折了,我先拿出了一張長方形的紙,把紙對摺一下,再對摺一下,然後打開到第一個對摺的地方先對右下角折一個三角形,再從反面的左下角對摺一個三角,再把下面的邊上折兩個相反的角,把那條邊向上折,把裡面的心折出來成了一個正方形,再把兩個角塞進縫裡,再從裡面對摺一下,再拉一下,再拉一下成了一個正方形,把兩個角向左拉,就做好了,但是小船沒有擋雨的地方,把裡面的三角拉出來,我的小船就做好了!

  我把我的小船上做了一個小棒,上面畫著五星紅旗。我給他起名為心愿起航,讓他帶着我的心愿起航,我準備到爸爸媽媽生日的時候,把小船送給父母,我祝願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想把船放到黃河裡,讓黃河的浪花衝著我的小船向前前進,希望我的願望會實現。

  河南三們峽市2小四年級:黑元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