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小黑與兔子小灰的第二次賽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小黑與兔子小灰的第二次賽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烏龜小黑與兔子小灰的第一次賽跑,兔子小灰由於驕傲而輸給了烏龜小黑。兔子小灰不負氣,森林裡的動物們也覺得烏龜小黑勝得太僥倖,於是決定再舉行一次龜兔賽跑。

  第二次賽跑決定在森林裡的翡翠湖邊進行,起點是從湖邊的花草地到湖對岸的桃花山。狹長的翡翠湖碧波蕩漾,就象鑲嵌在森林裡的一棵美麗的寶石。那天森林裡的動物們都早早的來到了翡翠湖邊,大家對這次的比賽議論紛紛,一致認為這次烏龜小黑輸定了,因為兔子小灰一定會吸取上次的教訓。似乎這是一場毫無懸念的比賽。

  比賽終於開始啦。哨聲剛響,兔子小灰便象離玄的箭射了出去。兔子小灰邊跑邊想:“哼,這次你龜兒子死定了。”烏龜小黑依舊慢騰騰的向前爬去,真是急死人啦,好象天塌下來它都無所謂似的,它以為那笨重的龜殼可以把天也頂住。只一會兒的功夫兔子小灰就消失在莽莽的森林中。森林中高喊着:小灰加油,小灰必勝。喊聲響徹雲霄。烏龜小黑不慌不忙的昂起頭,四下里望了望,看着兔子小灰遠去的背影,搖了搖它那尖尖的腦袋,然後撲通一聲跳進了湖裡。蹲在樹上的小松鼠嚇的尖叫起來:“啊,小黑哥一定是以為跑不過小灰輸了沒臉面,跳水自盡啦。”旁邊的大烏鴉樂得哇哇大叫:“傻小子,傻小子,小黑會游泳。”如魚得水的烏龜小黑與在岸上判若兩人,它的四隻腿立刻變成了四隻船槳,整個身體猶如一艘乘風破浪的船兒,堅定不移的向著目標-桃花山前進,前進。再說兔子小灰,邊跑邊回頭看了一下,根本就不見烏龜小黑的影子,便不斷的告戒自己:“看來這次我是勝定了,但我一定不要驕傲,我一定不要睡覺。我還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一定要報一箭之仇,我要讓全森林都知道我兔子小灰是最棒的。”想到這兔子小灰不由的加快了腳步。

  其實從水中過去是很近的,大概比沿湖邊跑近一大半,所以烏龜小黑很快就游到了對岸的桃花山下。當兔子小灰氣喘吁吁的跑到終點的時候,就看見烏龜小黑抱着獎盃穩穩的坐在領獎台上,臉上洋溢着憨厚的笑容。兔子小灰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使勁兒揉了揉它那血紅的眼睛,當它確信那是烏龜小黑后,便啊的大叫一聲,一頭栽倒在地,昏死過去。是啊,這樣的結局事先誰也沒有料到,這樣的打擊對兔子小灰來說實在是太大了。經過三天三夜的搶救兔子小灰終於蘇醒過來,並繼續住院觀察治療。事後《森林晚報》發表評論說是兔子小灰勞累過度,體力不支導致了兔子小灰的暈倒,你認為呢?

您正在瀏覽: 烏龜小黑與兔子小灰的第二次賽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小黑與兔子小灰的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