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批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批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人生中最難忘的“第一次”不是表揚、不是發獎、更不是出醜,而是批評。

  那是在三年級,數學成績被甩在了及格的邊緣處。在學校,老師批評后指點了一下,而回家后,老爸批評了我,也沒有告題就不理我了,還說:“警告你,這是你第一次考這麼‘多’,也是最後一次,如果再考這麼‘多’,你就永遠也別想玩了。”雖是這麼一點批評,但我還是一夜在想:怎樣成績就會上去?怎樣學習就會保持?怎樣做就不會粗心?等這些問題。

  第二天,同學們大部分和我一樣,紅着眼來到了學校,不久上課了,老師進來了,便說:“下了課,抄卷子重做。”這才算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每當我想起這一幕時,總會讓我更努力學習,不再與差沾邊,現如今已與及格遠遠分開了,那張試卷也已經扔掉了。

  雖然試卷沒了,但它的那道“風景”卻已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是啊!雖然“第一次”有好有壞,但它們都在鼓勵我們好好學習,讓我們有更好的將來,所以,讓我們一起努力,總有一天,我們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批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