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戰爭第一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戰爭第一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寂靜的田野里,分佈着許多蟻巢。生活着許多螞蟻。其中有一個非常有名的蟻巢,名為戰蟻巢。

  在戰蟻巢里,螞蟻們正在製造一種反木頭坦克導彈,可惜射程只有60厘米。就在製造過程中,巢穴外傳來:轟!轟!轟的爆炸聲。一隻叫艾里克的螞蟻說:“蟻敵(敵人)來攻擊巢穴了,快防備!”說著所有螞蟻拿起AK47式突擊步槍。沖了出去。艾里克端着AK47步槍瘋狂地掃射敵人,沖在前面的蟻敵成片倒下了。突然,艾里克發現一枚近程導彈正在向自己人飛來。它一看急了,說:“大家快躲,導彈要來了!!”說時遲,那時快。導彈一下子在他們附近爆炸了,把許多螞蟻炸死了!這時,一隻倖存螞蟻說:“哼,艾里克,管他什麼強力飛沙鐵皮導彈呢!咱們有AK47,但照樣能打天下!”這隻螞蟻叫瑞恩,是艾里克的好戰友。艾里克說:“好,咱們一起努力,打敗敵人!!”說著把隨身攜帶的飛沙手雷,扔了出去。轟,沙子四處飛竄,打死了很多蟻敵。對方的火力在不斷增強,而艾里克他們的子彈已經用完了,他說:“兄弟們,把身上的手雷都扔出去!”一下子敵人死傷無數。最終蟻敵舉起了白旗。並且艾里克他們繳獲一輛被手雷炸毀的木頭坦克,打算回去研究,製造反木頭坦克導彈。

  他們會造出來嗎?請看下一集。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螞蟻戰爭第一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戰爭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