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六年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年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將跨入緊張的出中校園。每當想起在這六年的生活中的往事,就有無數顆小星星在我的腦海中閃爍。

  升入小學的第一天就是我最難忘的一顆小星星。這一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因為我們一年級新生要和他們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升國旗。站在高高聳立的國旗下,我的心情無比的激動,因為從現在開始,我就是小學生了;因為從現在開始,我就要和小夥伴們學習很多知識;因為從現在開始,我就會認識很多的小夥伴……當升旗儀式進行到第三項時,我們這些無知的一年級新生學者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舉起了右手。班主任老師看到我們這麼無知,邊搖頭邊笑,連忙讓我們把手放下立定站好。回到教室里,老師告訴我們說我們還沒有入隊,過幾天入了隊之後我們就可以向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樣了。

  在小學的生活里,還有一件事情也讓我記憶猶新,那就是在我二年級時發生的一個很小的事故。下課的十分鐘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了,在操場上,我和十多名女生們玩起了“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我是最後的一個,也是第一個被抓的對象。就在我們玩得正快樂的時候,我前面的那個女生一不小心摔倒了,接着也把我絆倒在了地上。等我從地上站起來的時候,我就覺察到我的臉上已經受了上。但是那個把我絆倒的那個女生卻不是那麼幸運,他的半顆大門牙已經被摔掉了半顆。回到教室里,我照了一下鏡子一看,“媽呀”我的左眼皮上已經出現了几絲血跡,但是幸運的是沒有傷到眼睛。

  童年的時光是美好的,但是還有很多的小星星在我的腦海中閃爍,他們在等待着我去慢慢的去尋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年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年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