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春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上的白鷺展翅翱翔,水中的野鴨玩耍嬉戲,在這鶯歌燕舞、鳥語花香的陽春三月,我們廣順實驗小學的同學們整裝待發。

  聽完了校長的講話后,我們六年級出發了,目的地是李家寨。

  一路上,油菜花遍野金黃,溫暖的太陽迎頭而照,紫色的小花撒滿了一條又一條田梗,到處都是一副生機昂然的景象。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步行,我們一路跋山涉水,終於來到了李家寨。

  李家寨位於李家山上,寨前有懸崖陡坡,上面怪石嶙峋,常有一股股清泉沿着石頭縫向下流,這些泉水甘甜味美,暢飲一口,霎時讓我們忘記了兩個多小時奔走的疲勞,頓時生龍活虎;寨後有斑竹林,放眼望去,全是一片竹海,微風吹過,竹葉沙沙作響,好象琵琶獨奏《十面埋伏》,又似《梅花三弄》,還夾雜着一股《命運交響曲》的氣魄,真是個音樂聖地,不愧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也!不禁讓我想起了:“天做棋盤,星做子,誰人敢下?地為琵琶,路當弦,哪個能彈?”這個秒趣橫生的對聯,現在我有答案了,大自然不就可以辦到么?

  “都叄點了!快點!收拾行李,上路回家嘍!”

您正在瀏覽: 記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