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旱冰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的快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身邊也有很多快樂,但是在我的印象中,最令我難忘的一次快樂,那就該數那次滑旱冰了。 

  去年,媽媽給我買了雙旱冰鞋,我拿着它,愛不釋手的,穿上它更是無比喜悅。第一次滑的時候,不知挨摔了多少跤,可是我不氣餒,堅持不斷的練習,慢慢地,我滑得很熟練了,就很少摔跤了。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一年就過去了,我已經從以前的新手轉換為現在的老練了,還常常和我的好朋友們一起滑旱冰,玩着各種花樣,有走草地、排火車、倒滑和滑坡等等,其中,我最喜歡滑坡了,最喜歡去挑戰極限。有一次,我穿着心愛的旱冰鞋和朋友在廣場里遊戲,我滑着滑着,就來到了藝術中心門前,發現兩旁都有一個又高又陡的坡,這時,好朋友小鍾發話了“這個坡好高呀,我都不敢上去滑下來,你們誰敢上去?”我們聽了小鐘的話,個個都往後退了一步,齊聲說“不敢”。我看了看大家,心裡又想:就這個坡,是難了點,可是我不是最愛挑戰極限的嗎,這不就是我的極限嗎?想着便說:“我來滑!”大家聽了都瞪大眼睛看着我,我卻不以為然地擺手擺手走了上去。到了坡頂,一往下看,就象在半山腰一樣,我鼓足勇氣,身子一傾,往下一騮,一陣風迎面吹來,慢慢地鞋底的輪子停了下來,我的心也放下來了,再看看旁邊的好朋友們,都瞪大眼睛,懷着驚訝又羨慕的眼睛看着我,我便說:“太容易了,我再來一個”我像剛才一樣,來到坡頂,望着下面向我招手的同學們,我再次鼓足勇氣,往下一滑,心裡想着:這沒什麼的,不就那麼一回事嗎?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我雖然想着這些,但心裡還是很害怕。快到坡底了,下滑的速度越來越快,我也越來越緊張,突然,我身子一僵,往後一仰, 就成了坐着滑下去了,一到地面,我就又來了個腳朝天,那滑稽的動作真可笑,夥伴們看了都哈哈大笑, 看着同學們笑,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其實,在我們的身邊處處都有快樂、時時都有快樂,只要我們細心尋找,留心觀察,就會發現,快樂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的快樂 暫無評論